搜尋此網誌

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你們的未來其實由各位現在的心態決定


今天要和你談“地球將要以什麼樣的形式迎接這燦爛的未來”,在此要告訴你們,當你們的世界愈來愈多的人散發出善意的念頭,你們可以確信所要經歷的轉變將會愈來愈和緩。

很多人總喜歡對未來有一個明確的預測,但是我不得不告訴你們,你們時間上的未來其實由各位現在的心態決定, 所以未來是不斷地在改變,它要劇烈地改變或是平緩地改變,完全依賴於你們每一份子的累積,看是正面的力量累積的多、還是負面的力量累積的多,就好像在一個天平的兩端,一邊放的是正面的心念、一邊放的是負面的心念,所以你們希望正面的心念多一點?還是希望負面的心念多一點?

這些都不是我能決定的,這些都是由各位來共同決定的,所以為什麼說你們是自己命運的創造者,它的內涵就是我所說的這樣,這個世界其本質是幻化的,所顯現出來的現象、形態,和各位有絕對的關聯。所以請容我在此呼籲,清除你們心中任何負面的思考,沮喪、悔恨、遺憾、厭惡、愧疚、憤怒、悲傷等等,你們能夠將這些負面的情緒化解地愈多,那麼你們所面對的表面上的天災就會愈來愈少、愈來愈少,因為如果你們不主動清除,這些東西也同樣要清除,只是那樣就必須經歷極其劇烈地改變。

那要如何培養自己這些正面的心念?其實方法都有,也很簡單,只是你要去實行,舉幾個例子,你可以在每天入睡之前祝福這個世界,祝福這個世界的所有存在都能夠有一個美好的夜晚;在起床之後也同樣祝福這個世界的所有存在能夠度過美好的一天;看見周圍的朋友、同事有好的成果、成就,能夠衷心的祝福他們。如此這般,經常的以這種正面的態度去面對你所遭遇的情境,久而久之,你將發現過去所困擾你,使你惶惶不安的那些情緒都逐漸消融於無形,就像雨過天青一般,溫暖的陽光重新照耀在你們的身上,這樣的狀態是能夠靠你們本身塑造的,所以不要認為自己微不足道,你們每一位都是最重要的,每一個存在的貢獻都是最重要的,這是今天簡短的談話,希望大家要加油,祝福各位,再見。
(轉自學佛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極樂世界不是虛妄的

極樂世界的由來,自性變現出來的,不是阿賴耶。比起阿賴耶,兩個對比,阿賴耶是虛妄,是假的。它是真的,它不生不滅,它沒有變化。壽命很長,沒有變化,那個地方的人不需要飲食,不需要睡眠。那個世界是光明世界,沒有夜晚,也就是沒有黑暗,無論在什麼地方全是透明,大地都放光。 這個世...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