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人生可以濃縮三句話


第一句話

  你的責任就是你的方向, 你的經歷就是你的資本,你的性格就是你的命運。

第二句話
  複雜的事情簡單做,你就是專家; 簡單的事情重複做,你就是行家;重複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贏家。

第三句話
  美好是屬於自信者的, 機會是屬於開拓者的,奇蹟是屬於執著者的!
 你若不想做,總會找到藉口;你若想做,總會找到方法。
  沙子是廢物,水泥也是廢物,但他們混在一起是混凝土,就是精品;
  大米是精品,汽油也是精品,但他們混在一起就是廢物。是精品還是廢物不重要,跟誰混,很重要!
  朋友不是亂交的,每天在一起喝酒的不一定是真朋友,每天在一起混的也不一定是永遠的朋友。


人生要交的四位朋友:
  1、交一個欣賞你的朋友,即便在你窮困潦倒的時候反而會更安慰你、幫助你。
  2、交一個有正能量的朋友,在你情緒低落的時候陪伴你、鼓勵你。
  3、交一個為你領路的朋友,自願做你的墊腳石,帶你走過泥濘、撥開迷霧。
  4、交一個肯指點你的朋友,時刻提醒你、監督你,讓你時刻發現自己的不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極樂世界不是虛妄的

極樂世界的由來,自性變現出來的,不是阿賴耶。比起阿賴耶,兩個對比,阿賴耶是虛妄,是假的。它是真的,它不生不滅,它沒有變化。壽命很長,沒有變化,那個地方的人不需要飲食,不需要睡眠。那個世界是光明世界,沒有夜晚,也就是沒有黑暗,無論在什麼地方全是透明,大地都放光。 這個世...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