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花錢不吃藥,一學就會調百病,別私存

1.對擊十宣穴
第1個動作刺激到的是位於我們十指指尖的十宣穴,刺激這個穴位可以起到降壓、預防眩暈的作用。


2.十指交叉相對
第2個動作刺激到的是位於我們手指指縫的八邪穴,主治煩熱,目痛,頭痛,咽痛,牙痛,手指麻木。


3.撞擊虎口
第3個動作刺激合谷穴,藉此不僅能調節血糖,對緩解牙痛、暈車也有明顯療效。


第4、5個動作刺激的是我們的魚際、太淵等肺經穴位,有強心作用,針對心悸、冠心病、心絞痛患者。

4、對擊大魚際


5、對擊小魚際


6.敲打後溪穴(換手)
第6個動作刺激的是後溪、前谷、腕骨等小腸經穴位,對於改善下焦、緩解消渴症狀、降低血糖均有良好療效。


7.對拍手背(換手)
第7個動作刺激的是中渚、液門、陽池等三焦經穴位,保持頸椎、腰椎健康,改善腦缺血。


8.拍擊尺澤穴(換臂)
第8個動作刺激到的是曲池、尺澤、曲澤等穴位,有降壓、止咳等效果。


9.敲打雲門穴(換肩)
第9個動作刺激到的是中府、雲門等肺經穴位,針對肺系疾病、氣管、支氣管疾病均有治療作用。此外,中府穴還有診斷治療肺癌的作用。


10.拍打肩井穴(換肩)
第10個動作刺激的是肩井穴,經常拍打這個穴位不僅能降壓,對心、肺疾病以及便秘均有良好效果。


11.叩擊百會穴
第11個動作刺激的是我們頭頂的百會穴,有安神助睡眠、降壓、治頭痛等作用。


12.腹部穴位拍擊
第12個動作刺激我們腹部神闕、氣海、關元等保健要穴,這些穴位能調節胃腸功能,尤其適於糖尿病患者。


13.拍擊腎俞穴
第13個動作刺激我們后腰的腎俞、三焦俞等膀胱經穴位,這些穴位適合泌尿系疾病的預防和治療,能強腎固本。


14.內勞拍少海
第14個動作刺激的是手少陰心經的內勞穴和少海穴。起到強心、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作用。


15.腳跟踢然谷
第15個動作通過刺激足少陰腎經的然谷穴,起到排腎毒、預防腦血管疾病的作用。


16.拍委中穴
古有“腰背委中求”之語,是指凡腰背部病症都可取委中治療;此穴具有舒筋通絡、散瘀活血、清熱解毒等作用


17、拍腿部膽經
按摩敲打可以舒經通絡、活血排毒,血液循環快了,身體就會有足夠的能量來排除垃圾,體內的水腫、毒素自然就會去除,按摩敲打的部位就會瘦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極樂世界不是虛妄的

極樂世界的由來,自性變現出來的,不是阿賴耶。比起阿賴耶,兩個對比,阿賴耶是虛妄,是假的。它是真的,它不生不滅,它沒有變化。壽命很長,沒有變化,那個地方的人不需要飲食,不需要睡眠。那個世界是光明世界,沒有夜晚,也就是沒有黑暗,無論在什麼地方全是透明,大地都放光。 這個世...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