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冤孽纏身的10個預警,自己對照警惕啊!



自然因果律的釋放,冤親債主的索債尋報,會在我們身內和報身環境周圍,呈現出哪些預警期的徵兆呢?依據許多大德的觀察與總結進行綜合分析,這些前期的預警徵兆,可歸納整理成十三個方面。將這些散在的徵兆和經驗集約起來分析,非常值得每一個修行實踐者掌握和應用。我們歸納列舉如下:
1、惡夢驚心

由於冤親債主全是負態空間信息體,人在睡眠中最容易感知它們的活動,它們逼近受報者身心磁場的信息最容易在夢中接受到,因此受報者常會作各種惡夢。這些夢境,如果懂得易理萬象,都不難分析出對應於受報者的哪些系統和原因。

惡夢常是惡因正式釋放前最重要的預警信息,如果能夠高度重視,也就不容易錯機失緣,並且將惡因化解於萌芽狀態之中。
2、善緣自斷

冤親債主在正式開始討報之前,為了方便討報,為了在討報過程中不受外界的干擾和阻止,常常會非常關注受報者周圍的各種善緣,想方設法阻止和切斷受報者一切可能的外援力量和關係。將受報者可能存在的、能夠幫助受報者化解惡因,渡過苦厄的一切“貴人”,全都加以隔斷和阻止。

這其中就包括受報者的親人、友人、同修、老師等等。阻斷師緣,破壞受報者與親人、友人以及同修之間原本存在的融洽關係,使受報者善緣皆失,孤掌難鳴,乖乖地引頸受報。

3、封閉福報

人是一手提罪一手攜福來到人世間。“消罪增福”就是人生應當恪守的生存原則。如果人們不惜福,消福無度,增業無忌。也就可能在福報未盡之前,惡報就要提前釋放。在這種情況下,債主們有權封閉受報者還未曾花光的福報,阻斷福報的展開應用。在這種封閉福報措施展開以後,本來修行求佛很靈驗,有求必應,一修就靈。可是此時卻再也不應,苦修也不靈。業障像巨山一樣擋在前行的路上,難以逾越。追求財富豐盈,卻偏遇大破其財;追求名位攀升,卻無端失去名位;追求事業成功,卻屢戰皆敗;追求感情遂願,卻感情反复受挫;追求家庭美滿幸福,家庭卻矛盾重重甚至破碎。

福報的封閉,能夠使當事人諸事不順,事事皆不如意,志難展願難伸,煩惱無窮盡,意志消沉低迷,憂鬱悲觀無信心,甚至令人生不如死。索報者將受報者或者逼向自殺的危境,或者徹底摧毀受報者生命健康的防線,輕鬆地進行最後的索報和討債償還。

4、預測失靈

受報者在業報釋放前,如果運用各種占卜、寺觀抽籤、通靈預測。不論是受測或者替別人預測,只要誠信,一般都很準確。但是在預警期內,由於陰動為先,冤親債主會在陰的隱態場中進行嚴重干擾和阻斷。那麼,不論是求卦問簽還是替人預測,全都會完全改變,錯誤率和失誤率皆成家常便飯。即使是通靈者,也會失靈和不靈。而且,如果受報者在此期間及時警覺到是業力干擾,及時進行懺罪消業,那麼就會很快恢復正常。所謂業障消除即有靈,以及順暢通靈,就是此意。

5、顛倒心性

冤親債主在預警期內,常常運用潛移默化的影響力,作用於受報者的魂魄和心智兩大先天與後天系統。使受報者心性出現紊亂,個性發生反常性改變,見識顛倒,判斷錯位,思想偏激,亢奮與消沉交作,負面思考判斷上升,正念正識銳減。典型者甚至舉止言行都發生怪異不群。

由於冤親債主在隱態運用有害能量進行侵襲滲透干擾受報者的心性兩大系統,那麼,對於那些嘴皮子道,光說不修的空談者的作用將會更加嚴重。因為這一類人在冤親債主的眼中全都是屬於所謂“明白人”(實際上還是對法界規律糊塗)。他們就有可能產生幻視、幻聽,深陷神迷和神狂之境,貢高我慢,目中無人,使人望而生畏,趨而遠避。這樣也就有利於冤親債主順利展開索報討債。

6、禀性張揚

冤親債主在預警期內,常常如老子所揭示的:“將欲拾之,必故張之;將欲弱之,必故強之”。但是,債主們的“張之”、“強之”,都是張揚受報者的負面性格,將受報者禀性中最頑劣的部分加以助長擴張,將平時並不顯眼的不良習性加以增強和放大。使受報者的內環境和外環境迅速弱化,以利於它們下一步徹底地、輕鬆地加以收拾。受報者不正常以及不健康的生活習慣,在此階段內逐步表現明顯,並且難以克服。例如不良的睡眠習慣、飲食習慣,以及不良的嗜好,越想改變反而變得越加困難。這些現象的背後,就存在著債主們的支持與阻礙,使禀性難移,習性難改。

7、亞健康現

冤親債主在正式開始全面索報以前的預警期中,常常是先奪其生氣。因為氣行則血行,氣血調和則健康。丟失生氣,則血滯,抵抗力銳減。因為受報者的生氣逐步被奪,受報者就會出現各種精神疲憊,精力不支,入不敷出,容易疲勞,神精衰弱,失眠多夢,等等各種亞健康的體質狀態。甚至出現各種無名病痛,以及醫院檢查也難以確診的各種有症狀無病名的奇怪疾病,這種現像有時甚至會困擾受報者的心身多年而不退,最後才轉為實症,展開正式索報。

8、旁敲側擊

冤親債主在預警期內,有時債主們常常採用旁敲側擊的方法來提示和警告受報者。例如,它們經常將負面影響力作用於受報者最關心的親人身上,通過這些親人的怪異事件和意外事件,以及性情突變等等現象進行示警。示警期較長的事例中,還可能造成整個家庭“家運”的大滑坡。

9、薄懲示警

冤親債主也可能先採用薄懲示警的方式,提醒、警告和宣示:我馬上要正式索取重大債務了!這一類薄懲示警現象,經常是使受報者本人或者其親人,發生一些或大或小的意外,例如輕微的車禍,無故摔跌,劃破皮肉,血光小災,物件損毀等等意外事件。
10、造逆奪志

冤親債主運用隱態能量,為受報者製造逆境,打擊受報者的信心和志氣,使其意志頹靡。受報者可能在短期內接二連三地遭遇到重大的倒霉事件,或者諸事不順,受外界莫名的欺壓擠迫,受​​人冤枉,令人委屈,使受報者內心受到嚴重打擊,意志崩潰,或者忍無可忍,難以自持自製,產生錯誤判斷和決策以及行動,繼而達到報應顯現……



當你讀完這篇文章時,希望你可以將它傳揚出去,傳播一些積極正面的信息,讓世間多一點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極樂世界不是虛妄的

極樂世界的由來,自性變現出來的,不是阿賴耶。比起阿賴耶,兩個對比,阿賴耶是虛妄,是假的。它是真的,它不生不滅,它沒有變化。壽命很長,沒有變化,那個地方的人不需要飲食,不需要睡眠。那個世界是光明世界,沒有夜晚,也就是沒有黑暗,無論在什麼地方全是透明,大地都放光。 這個世...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