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你無法左右的,就隨緣吧

很多人事的變遷,你無法左右,只能隨緣。要想活得快樂,要學會清醒地做事,糊塗地做人。





童年,兩小無猜;青年,海誓山盟;老年,白頭偕老。
願所有的人的愛情都是完美一生。
人生要學會沉澱,沉澱經驗,沉澱心情,沉澱自己。
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生活的最高境界:珍惜自己的過去,滿意自己的現在,樂觀自己的未來。

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做個簡單的人,享受陽光和溫暖。
耐心點,堅強點;總有一天,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於你。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有些人、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生活總是起伏跌蕩,不要抱怨什麼,你就是再快樂,也會有煩憂;你就算再倒霉,亦會有幸運。
人生是一場永不落幕的演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演員,只不過,有的人順從自己,有的人取悅觀眾。
感覺累的時候,也許你正處於人生的上坡路。堅持走下去,你就會發現到達了人生的另一個高度。

你給世界一個什麼姿態,世界將還你一個什麼樣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極樂世界不是虛妄的

極樂世界的由來,自性變現出來的,不是阿賴耶。比起阿賴耶,兩個對比,阿賴耶是虛妄,是假的。它是真的,它不生不滅,它沒有變化。壽命很長,沒有變化,那個地方的人不需要飲食,不需要睡眠。那個世界是光明世界,沒有夜晚,也就是沒有黑暗,無論在什麼地方全是透明,大地都放光。 這個世...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