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一位佛門通靈人的地獄見聞



下過幾次地獄,每次去的地方都不盡相同,因為記憶零碎,暫時因為修為未到不可化零為整,所以講述可能未盡詳細,有緣來此空間的朋友可以諒解。

(一)地獄體檢室

是我第一個去參觀的地方。因為膽子小,所以上面讓我循序漸進。但是依然是可怕的,有不少的魂在此排隊等候檢查和治療,有的是被抬進來的,四肢和臉部都模糊不清,有的甚至是團肉泥,在此通過檢查的魂會出門進入下個流程。因為去這個地方的時候道行太淺,去了便歸來了。

(二)因果審判廳A

只是其中的一個審判廳,說是廳,其實是個山洞,我排在後面進去,有個繩索接入山洞,鬼魂們抓住繩索的一個把柄,猶如烤鴨一般魚貫而入,我跟在後面,抓住手柄,便進入其中。看到山洞兩邊坐滿了神靈,不過模樣都是憤怒可怖,每個魂進去,經過一個神便會停下審查,如果沒有相應罪孽,便可直接向前,我看到前面不少魂魄直接接受鞭刑或者錘刑,十分恐怖,更有甚者直接魂飛魄散了。我一直向前,到最後一個神靈面前,是個觀音,向我微微一笑,我問她是否同我認識,怎會如此熟悉,她仍是笑,然後我就回來了。

(三)銅牢

是中午在辦公室睡覺的時候下去的。有個四方的滾輪車子前來接我,四方的頂上掛有燃燒的蠟燭燈火,並不是密封,總之十分詭秘無法形容。我只記得走了很久,看到灰色的城牆,繼續走,仍是灰色的城牆,再走,依然是城牆。城牆裡面喧鬧無比,聽到各種聲音,有的很是淒厲。然後看到一個城門“枉死城”,心想裡面都是枉死之魂關押之地,只在外面往裡看看,不敢進入,看了一眼,印像是監獄好大,都是鐵欄。心想,枉死可能也是前世果報吧,聞到很難聞的味道,就回來了。

下界見聞筆記—吃鰻魚的代價

這是目前讓我最感到驚奇的監獄!因為全在水中,是正宗的一座水牢。我正猶豫如何下去,蓮花變大,成為一座有氧“潛艇”帶著我和獄卒一同下去。

我看到四處都是電網,上面佈滿高壓線,網把下面的空間隔成許多的刑罰室,有很多鰻魚在游動,除了鰻魚,我並沒看到人,只看到獄卒,我大驚,問:“該不會這些鰻魚便是……?”獄卒大小:“XX說對了!確實如此!他們都是吃鰻魚或者炸死大量鰻魚的捕獵者。現在叫他們自己變做鰻魚,每個網間的電壓都不同,刑罰越重,受刑的電擊就越重。但是不至於把他們電擊死。他們最痛苦的是變成魚後不能言語,再痛也無法喊出來。其中特別嚴重的食鰻魚者,受刑後被直接投入海中,被人吃或者被其他海獸吃掉!”我心想,能吃得別人,便要有勇氣被別人吃。我想起我自己之前也吃過幾次鰻魚壽司,不由心中一凜。

下界見聞筆記-邪淫大懲罰

其實這個處罰室我已經去過一次,為何今天才發表,實在因為我反感,去了就想走,連多呆一會兒都感覺難堪!師父昨晚跟我說:“你為何不寫詳細些,讓世人知道這個處罰有多嚴重?”我說:“我今天下去好多次,精神很累。”師父疼我,就叫我慢慢來,別急。其實我下去看看只需幾分鐘,我從心裡厭惡這個懲戒室!孔雀明王說:“唉,小吉祥,你不該這樣,你的使命不能隨個人意志轉移呀,你不願看,但是這個刑法真的存在啊,如果大家知道以後能改正,那麼這個刑法就沒存在意義了,你說是嗎?”是的,我錯了,我這就去。

下去時,見到一個熟悉的人,居然是十殿閻王之一,他身後跟著不少侍衛。我很驚訝,便問:“​​閻王為何在此?”“還不是等你來?你上午幫你姐姐下來看兩次你以為我不知道嗎?你真是小孩子。你師父叫你看的你倒沒時間看了?”我一時語塞。

閻王說:“今次我帶你去看淫邪室的重要刑場吧,既然你師父要你寫的警醒些,其他使者不可看的也給你看,倒是你,別影響了今後婚後生活了,哈哈哈哈!”我臉一紅,知道他指的什麼,我說:“去看就去看嘛,我又不怕。”閻王招手拿來一個像是鑰匙般的東西,叫部下先退下,帶著我飛啊飛的,到一個房間前面。

“怎麼就一個房間?”我問。“其他房間你不是看到過了嗎?那都是出版淫穢出版物或者看淫穢書籍、網頁、影碟的報應。”閻王說。

既然閻王這麼說,我就告訴大家我昨天下去看到的那個淫邪普通處罰室的見聞。我進去,聞到很噁心的體液味道,很多人沒穿衣服。在最裡面一間房間,很像一個大教室,裡面很多人在抄寫東西,也有寫懺悔的,也有自我坦白的,他們的身後,有很多獄卒拿著鞭子拚命抽打,他們連吭聲的機會都沒,奮筆疾書,生怕來不及書寫完成。寫好的紙張不是一張一張,而是很長很長很長很長的白紙,寫到快不能寫下的時候,白紙會自動變長,永無止境的生長。“天哪,他們這要寫到何時?”“寫到他們精疲力竭沒淫欲的時候。”一名獄卒告訴我。讓我驚奇的是,一位大明星居然也在裡面!我問:“她怎麼也在裡面?”獄卒說:“她犯的淫戒可重呢!去世了幾年了,還在寫,光是寫就要10年,寫完還有別的懲罰,請不要透露她的名字。她在其他方面還是算得好人的。給她歌迷影迷留個好印象吧!”我應允。步向下個邪淫懲罰室,這裡都是女的,都很漂亮,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她們的生殖器都是腐爛發臭的,看上去裡面有好多的蛆爬出來,她們被吊起,臉上被針刺了“淫”字,我問:“她們是怎麼回事?她們做了什麼淫事?”獄卒說:“她們啊!她們賣身、網上裸聊、誘騙學生嫖娼、把性病傳染給別人、拍攝黃色錄影帶……等等!”我看到一個女子,是日本著名的AV女優,去世也有些時候了,她真的很慘,要不是名簿上看到她名字,我真的認不出啊!她的臉,我怎麼說呢,她真的是沒臉了,都是一條條的痕跡,寫滿了“淫、邪、痴”等等的字跡,深入到骨頭里,血就一直流一直流,她在痛苦的呻吟,嘴裡說著日語,我聽不懂,她的下身是一個大洞,裡面很多蟲子,也灌膿,黃色的膿順著插在她下體的大木樁流下來,有獄卒一直在擦洗地板。我昨天就是看到這個場景,覺得實在噁心,所以不願看的。我說:“她還要在此多久呢?為何她不用罰抄?”獄卒說:“她太有名了,世界級別,不知害了多少青少年!處罰自然要重,根本不是罰抄能解決的了的!”我“哦”了一聲,看看其他的女子,受的處罰也是極其殘忍,估計距離受完刑,也不知要多少年了。“那麼看A片和黃網黃書的,該如何處置呢?”“請隨我來”獄卒說。我們便來到下一間,清一色的是男的,女的很少,男的當中,中年人很多,“他們都是喜愛看黃書黃碟並且經常手淫的人。”他們都是看碟自瀆和看完找小姐的人。我看到他們都沒有了生殖器,下面的血也是汩汩的流。旁邊好多的電鋸發出刺耳的聲音,我心想:“下面的科技也真的是與時俱進啊!”有的男人還沒被鋸就嚇得不行。還有的男人不是被割掉生殖器,而是被放了一種蟲子進去哪裡,奇癢難忍,一直抓到那里紅腫潰爛!我說:“為何這樣啊,他們不是成太監了嗎?”獄卒說:“這樣他們就難起淫念了,做邪淫的事情就會受到相對的果報。”

回到今天來的目的,我回顧這些場景時,閻王已經在旁邊喝了一杯茶了。他說:“你呀,你昨天不把昨天的寫好,今天叫本王等你這麼久,你真是不懂事,孔雀他們都寵壞了你了。快隨我來吧,我一會兒還要開會。”我快步跟上,只見閻王拿出鑰匙模樣的東西,不是去開鎖,而是好像做了個手印,然後有道光直衝上天,然後天上有個聲音傳下來,很響亮:“請問XX閻王何事要開邪淫重地?”XX閻王說:“今日XXX來此要寫新玉歷寶鈔,請准許特此批准進入觀看!”上面大概一分鐘沒聲音,後來聽到天上那個聲音說:“可,開!”

我見到一個大門開,那個房子原來是門!不是房子!各位明白我的意思嗎?我們不是開門進入房子,而是開動房子進入一個空間!之間房子分成兩邊各自向旁邊移動,下面是好大一個無底洞,閻王抓著我,一起乘XX下去。

我們一直下一直下一直下一直下,四周漆黑,發出呼呼呼呼的聲音,我心裡蕩蕩的,有點暈乎,閻王哈哈大笑:“哈哈!XXX你現在不比以前了啊!以前你下XX也不見如此不適啊!”大概好久,我看到一個猶如城市般大的鐵牢,也不能說是鐵牢,像是月球表面那種一個個的坑,只是裡面是像井一般深,而且上面是佈滿封印的,這邊只有閻王能進來,連看守的兵卒都沒有。閻王念了一大段我沒聽過的咒,我見到其中一個的封印解開,他示意我進去,“別怕啊!”我“哦”一聲,倒真有點怕起來。裡面是另一番天地​​,沒想到“井”下面這麼大的,我看到下面有不少茅舍。我說:“也不怎麼苦嘛,住茅舍,不住監獄。”“哈哈哈哈,你進去看看!”我半信半疑走到一個屋頂尖尖的茅舍門口,小心的往裡面張望,只聽“碰!!”的巨響。一個東西立刻朝我撞過來,我嚇一跳!我仔細一看,這個這個這個不能算是人啊!形體都不明顯了!有點像是水霧一般的感覺。“這個人生前是醫生,他是美國人,他殺了78個女患者,然後姦屍。下來以後,先是去償還殺人罪,都成了膿血了,再發配到邪淫室來處罰,可是你看我們還能把膿血怎麼辦呢,我們只能築成大概人形。沒想到這個魔真的很厲害,殺了我們那個監獄的獄卒,後來很多獄卒不敢處罰他,我就親自捉了他關在這個密閉空間。你懂了嗎?這裡就是無間地獄,不能再出去的。”我看著那個東西跟水一樣的流來流去,眼神很淫邪很兇惡,心中很不舒服。“你師父喚你了,你先回去吧!這裡不能開放太久。下次你來之前先通報下吧!一起看了再走,這裡不能經常開啟的。”

我應了一聲,回到人間,一身冷汗。決定回去把我以前大學時同學借給我的言情小說火化掉。

下界見聞筆記—浪費食物的報應

浪費糧食在生活中隨處可見,還好我父母從小悉心教育我,雖然他們不食素、也不信佛,但是都是十分善良節儉的人。所以我從小就不浪費糧食,吃飯基本不剩一粒米在裡面。

今天我要下去觀的,就是浪費糧食的果報。下去之前,孔雀跟我說,“現在全球米價糧食價格都在上漲,如果人們能珍惜每一粒米飯、每一顆蔬菜,那麼,米荒到來不會這麼早的!”是的,很多老百姓埋怨政府,不理會大米等食物的漲價問題,覺得生活壓力太大,其實追究根本原因,還是人類自身的問題。我曾經看到很多“淑女”,吃飯只扒兩三口,小心翼翼的吞下去,便說:“我吃飽了。”好似炫耀自己的食量有多麼小,自己是多麼嬌小可人。可是我真的看在眼裡不舒服,如果她們是我的朋友,我都會把她們的剩飯拿來吃完,大家就笑:“小吉你吃的真多!哈哈哈!”

不是說不要多吃米,而是量力而行,如果你的飯量是幾口,那麼就少盛一點,不要浪費。

我從前一直是本著不能浪費的想法去珍惜糧食,今天下去看浪費糧食的果報後,又有了新的想法,我很慶幸!幸虧我沒有浪費糧食啊!

無獄卒,有一獄官在此等候:“XX,你好,我在此等你,我是分管浪費糧食牢獄的中級官員,請隨我來。”我謝過,跟隨他前往。

經過很多牢獄後,我們來到一個很像村莊一樣的地方,裡面好像人家的田埂一般分成很多畝,也有農房,很多人好像農民伯伯一樣在耕種和播種,我說,這些人就是浪費糧食來此罰耕種的嗎?獄官說:“正是,不過他們的情節算是比較輕的,改過態度很好,所以在這邊種滿他們浪費糧食的100倍數量,就可以去投胎或者去下一個懲戒室(指的是不止犯下一個罪的人)。”我看到他們,想起“汗流和下土”這句詩,頓時覺得農民伯伯種點糧食真的很不容易啊!

但是仍然跟人間的耕種有差別。他們沒有輔助工具的,必須自己插秧、耕田、施肥,有的人偷懶,就會被多罰一倍!所以大家都很乖乖的在此勞動。這塊土地的溫度真的好高,我站著看已經是汗流浹背了,我有點同情他們,如果他們能知道現在的果報,一定有很多人不會再浪費糧食了。這時獄官說,“請XX跟我來下一個懲罰地。”我問:“這個懲罰的地點為何不是銅牢一般的密閉監獄?”獄官答:“其實仍是密閉,只是外圍不是銅牆而已,他們犯的錯如果用銅牆或者火牆來懲罰,就有點過頭了。因為他們不算是浪費的過分的。”

於是我們再往前走。前面的“村莊”又是另外一番“景色”了。我感覺真的很淒涼,人們怎麼那麼瘦的?我正想著,有個老婦人抓住我的腳​​哀求:“請給我些糧吧,我已經30天沒進食了!求求你啊!”我大驚,問獄官:“30天沒吃?那不是虐待嗎?”獄官笑著說:“哈哈,30天在這塊'飢餓處罰室'算是很輕了!有的一年沒吃的都有!!別拿人間標準來比,魂不補充能量就是衰弱些,不會'死的'。”我問:“鬼還會餓?”獄官說:“沒修成佛菩薩之前,還是會有食慾的,很多獄官也還是會食慾。”“原來如此!”我環顧四周,都沒什麼稻田和樹木,整個都是光禿禿的,天空也很暗淡,跟剛才烈日當頭完全不同,人光是呆在裡面,就十分壓抑,完全沒什麼食慾!原來環境也是種懲罰!我問:“這個處罰應該是很重的了吧?”我沒想到浪費糧食也會處罰這麼重!

這時,我注意到,村莊旁邊還有個村莊,這裡的景象完全相反!這裡的人們不是挨餓,而是吃到快要死掉!有個中年男子,一直在吃一直在吃,他的面前,擺放了幾百口大缸,裡面有米飯,有菜,有肉,有飲料,關鍵是,這些食物因為累積的時間太長,都發酸發臭了!聞著都感覺渾身不舒服,我想到要吃這些,就要嘔吐,而他吃的好像很香,肚子大到簡直不能看,還在拼命吃,有的米飯上或者菜上,都發霉了,裡面蟲子什麼的都有,但是他們仍要吃。我說:“唉耶!不行啊,他肚子快爆炸啦!”,獄官說:“這些人,生前浪費成性,每當他們浪費一筆,下面都會紀錄,然後乘以不同的倍數,叫他們下來的時候,全部吃完,吃完再繼續受懲罰。很多人吃到胃都脹裂、我們給他治療後,再叫他繼續吃,吃到完為止!!受完此種懲戒的人都會發誓絕對不會再浪費!想想正常人,多吃些,就會撐的肚痛,更何況是下面要吃幾十缸、幾百缸、甚至有人要吃上萬缸!!”我看到那邊有個小孩在拼命喝牛奶,我就問,“小朋友,你是什麼情況,怎麼這麼小就在受​​罰?”小朋友急匆匆的吃,嘴裡不停歇,邊喝邊回答我:“我媽咪給我買很多牛奶,可是我不喜歡,她說成長要多喝,可是我聞到就覺得很反感,我從很小開始每天每天的把牛奶偷偷倒在馬桶裡面沖掉,後來15歲的時候出車禍死了,下來就要先把牛奶按照100倍的數量喝掉,才能去枉死城!我已經喝了100年啦!”我說:“好嚴厲的處罰!”獄官說:“這個算是中等,還有嚴酷的,請來這邊。”

我邊走邊心裡想:“這個已經夠暗了,下個獄室該不會是伸手不見五指吧?!”還沒想完,獄官便看穿我的心思,說:“XX請放心,下個地方不是村莊式的,照明也很好,必能叫你看的一清二楚!”我說“好!”便跟他走進一個像是北京故宮一般的院子裡,裡面真的很似迷宮!我問:“怎地住這麼好?”獄官說:“這裡是地獄食神住的地方。”“挖!原來真的有食神?!!地獄裡面要食神做什麼?”
“當然需要食神了!你以為是電視劇裡面演的那個《食神》?哈哈,你真是看太多劇了啦!”這時一個美貌的女子緩緩走出來,大概30來歲,笑盈盈的看著我,之間她扭頭對獄官說“X獄官,你先去忙吧!下面由我來接應。”

漂亮阿姨帶著我,在迷宮裡面穿梭,我問:“請問食神是管什麼的?”“食神啊,不是廚師,而是管眾生食物問題的神。要是沒有食神,眾生的吃飯問題便很難解決了!要是人吃不飽,就是很嚴重的問題!人穿不暖、住不好都不一定有大礙,但是如果沒食吃,卻是幾天就會失去性命的!”我連連點頭,覺得真的是說得很對!我正好想起印度很多人餓死的問題,問道:“可是食神娘娘,為什麼印度那麼多人沒吃餓死,你不管呢?”漂亮阿姨很認真的看著我說:“你觀一下,印度那些餓死的人們,前世做了些什麼?仔細觀!”我觀了一下,立刻舌頭打結!“他們!他們是浪費糧食的大戶!!天哪,有的前世是米商,有時為了競爭,毀了好多的糧食啊!!!有的富人家自己浪費糧食到令人咋舌的地步,卻不管附近窮人的死活​​,真的很可惡!!”

漂亮阿姨說:“你現在知道為何要來見我了嗎?”我說:“我知了,原來那裡就是最嚴苛的浪費糧食果報場之一!很多人直接投胎在那邊等待餓死!我沒想到地獄的果報場不止光在地獄!!”漂亮阿姨說:“不要這麼說,這樣人家會誤會,不光印度是果報場,人間處處有果報場。只是錯綜複雜,有的人投胎餓死,有的死於非命,都是前世孽障所致,印度過得很好的人也有很多,不要以偏概全,知道嗎?”我知道了,原來是投到人間來直接報應,再下去受罰,啊,真的,很殘酷啊!

漂亮阿姨說:“好了,你回去吧,我立馬說:“謝謝阿姨!”食神大笑:“哈哈!你還真以為自己是孩子啊,他們真是把你逗的夠嗆!你啊,年紀其實不小啦,叫我姐姐,我更歡喜!

我便乖乖地叫:“姐姐!”食神高興的花枝亂顫,又要送我東西,我說,“謝謝姐姐,大家都送我東西,我師父說大家都太疼我啦,我不好意思再亂收東西啦,我不貪心。等到需要您幫助的時候,我會來找您的哈!”食神說:“好的,也罷,反正你會經常下來,有空來我府上坐坐,我們都十分歡喜你。”我說“好”,就起身回來,看著辦公桌上的栗子和涼糖,頓時覺得太幸福了!

晚上回家時,我正好去素菜店買菜,看到一個小館子裡面有幸福的一家正在用餐,小男孩好浪費,雞腿沒啃完就扔掉,魚不咬乾淨就吐掉(請大家務必吃素,像小男孩的這種情況,都是要先懲罰浪費,再懲罰吃葷),蔬菜則根本不吃。他的父母卻用慈愛的眼光看著他,完全不指責他怎麼如此浪費。我嘆口氣,心想:“現在的溺愛,會害了他啊!如果父母能看到兒子今後在地獄裡拼命吃發酸發臭發霉的今天沒吃的食物,不知多後悔啊!”

(來源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極樂世界不是虛妄的

極樂世界的由來,自性變現出來的,不是阿賴耶。比起阿賴耶,兩個對比,阿賴耶是虛妄,是假的。它是真的,它不生不滅,它沒有變化。壽命很長,沒有變化,那個地方的人不需要飲食,不需要睡眠。那個世界是光明世界,沒有夜晚,也就是沒有黑暗,無論在什麼地方全是透明,大地都放光。 這個世...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