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時時微笑念佛,每一念都改造命運!

我們無法要求環境都順我們的心,但是要練習把一切都當作是阿彌陀佛變化所作,一切都幫助我們憶佛念佛——周圍環境越是吵,我心念佛念越好。各種聲音都是阿彌陀佛欲令法音宣流變化所作,各種聲音都提醒我們念佛。百千種樂同時俱作,聞是音者自然皆生念佛念法念僧之心。
不管外界是什麼音聲,都要聽內心的佛聲。境界好壞都念佛,睛天念佛,打雷下雨也念佛。宛如站在寬闊的海邊面對一片天空,念佛的心,也要這麼開闊廣大。任憑塵世滔滔濁浪,我心永遠蓮花綻放。
念佛,念出極樂國民的歡喜,念出阿彌陀佛的慈悲。生病躺在床上,身體雖然不自由,要念佛給心自由,念得平靜歡喜,念到健康有力。
阿彌陀佛是清淨光,彷彿清徹的流水,洗淨我們的煩惱。遇到什麼事,都是阿彌陀佛在考試。心花開放,蓮花開放,里里外外都芬芳。
佛聲像海浪,一浪接一浪,湧向西方。阿彌陀佛是歡喜光,心情苦悶,念佛自然歡喜!
真信佛大力,有何可憂慮?真信佛護念何事不滿意?真信佛遍知還有什委屈?真願生西方念佛常歡喜!
過去,何必思量,未來無須恐慌,現在不用緊張,念佛自然吉祥!開車走路要念佛,上班忙碌也要念佛。
我們是極樂國民,時時都念佛微笑,每一念都改造命運,每一念都享受淨土。智者遇緣皆得力,無論順逆都有益,有人扔來爛泥巴,正好種朵金蓮花。
一生緊張擔憂,不會得到什麼!不如輕鬆念佛,吉祥、自在、快樂!不管多麼忙,著急,不會比較快。安定念佛,樂又快!
歡喜快樂時,別忘了阿彌陀佛。
晚上睡覺時,別忘了念阿彌陀佛。
信願堅固,越念越歡喜!佛光加被越念越有力!阿彌陀佛是光中極尊,佛中之王!阿彌陀佛把所有修行功德,全都融在他的名號中,念佛時就把佛功德全攝為自功德,一切圓滿一切具足!
滿天霽月光風,盡入一方水中;如來無量功德,盡入一念心中。
南無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極樂世界不是虛妄的

極樂世界的由來,自性變現出來的,不是阿賴耶。比起阿賴耶,兩個對比,阿賴耶是虛妄,是假的。它是真的,它不生不滅,它沒有變化。壽命很長,沒有變化,那個地方的人不需要飲食,不需要睡眠。那個世界是光明世界,沒有夜晚,也就是沒有黑暗,無論在什麼地方全是透明,大地都放光。 這個世...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