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無形中你吸了多少陰氣!!!


如果去學看病,學做人,學修行。我都很推薦大家,去看王鳳儀的書。王鳳儀的性理療法,現在已經得到了中醫界的認可。王鳳儀他小時候,經常看世界不舒服,覺得世間沒有一個好人善人。結果得了十幾年的癆病。
有一天,他突然翻出良心來了。覺得自己是壞人,別人才是好人。這麼一翻良心,他十多年的病就好了。  
現在人病的來源,有兩種,一種是吃出來的。這些受營養學的危害。說這個補充蛋白質,那個補充維生素,補鈣。人就是貪求。有的人提前給嬰兒補鈣,嬰兒本來鹵門是開著,是吸收天地之氣,也用來發育大腦的。提前補鈣以後,鹵門提前閉合,腦袋就小小的。甚至從小就給孩子補各種動物,這太損福報。  
在吃上的來源太多了,病從口入。而且健康觀念不對。比如說,乾淨的問題。我們覺得肯德基麥當勞是乾淨的。乾淨不是說沒有細菌就是乾淨。古人分析食物的種類,分為熱溫平涼寒。雞屬於熱性,再配合燒烤,熱上加火。人吃了,上火就特別多。  
第二種,是情誌上的。常看到他人的不好,就看自己對。對立心非常強。這也是容易生病。社會報紙報導,某某地方人怎麼行惡,他看了,就起了嗔恨心。這就是吸收陰氣。常覺得別人不對,都是在吸收陰氣。陰氣吸收久了,面相就陰暗了。身體內有容易長出瘤子。有個人講他爸爸,常常把過去的事情拿來仇恨。我感覺一個人面相要改變,第一個他要陽氣起來,善良起來,就改變了。如果常常把自己當成法官一樣,金剛怒目,糟糕了,面相上就難看了。王鳳儀說,要找好處,這個是找陽氣。認不是,要把陰氣給排出來。  
每個人的世界都不一樣,因為業力不同。其實世界本來是虛妄的東西,都是業力展現的。有的人常抱怨,世界上壞人太多。是真的嗎?如果你經常遇到壞人,就要自己反省了。這就是你業力變現出來的。你以前喜歡罵人,現在人家就來罵你。你以前騙人,你還是會被騙。  
王鳳儀講到,自己莫名其妙的被當做土匪,抓到牢裡,吊著打。被打了,他仍然不申辯,就說,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事情,一定是自己的原因。他就被打了三個小時,心中一點怨恨都沒有。打完以後,回來一想,才知道了,以前自己駕牲口的時候,用皮鞭打牲口 ​​,都往肉裡打。身界造下的業,還需要身界來還。  
經常經營殺魚的,自己去開刀剖腹,也和魚被殺一樣。或者丈夫在感情上傷害了你,肯定是自己曾在感情傷害了別人。造了什麼業,一定要同樣的還。因果是公平的。我常勸人說,要孝順父母,公婆,不然你孩子不孝順你。天道好還。  
佛教講的,要隨緣消舊業,切莫造新秧。有業障來了,隨緣消了,你當做消業障想,就不會有怨恨,也不會痛苦。首先內心上就解脫,身體也會慢慢好起來。真的懺悔法門,治各種疑難雜病都可以。王鳳儀講到,自己被吊起來打了三個小時,下午又能走十幾里路。因為他心中沒有怨氣,他也當做消業障想。而另一個人,被打了一個小時,痛了一個月下不了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極樂世界不是虛妄的

極樂世界的由來,自性變現出來的,不是阿賴耶。比起阿賴耶,兩個對比,阿賴耶是虛妄,是假的。它是真的,它不生不滅,它沒有變化。壽命很長,沒有變化,那個地方的人不需要飲食,不需要睡眠。那個世界是光明世界,沒有夜晚,也就是沒有黑暗,無論在什麼地方全是透明,大地都放光。 這個世...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