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做人需厚道,善念贏幸福。


狗的一個手勢,狐狸死了...(深度好文)

狗深深地愛上了狐狸,可他們卻遇到了死神。

  死神說:“你們兩個只能活一個,你們猜拳吧,輸的就得死。”

  最後,狐狸輸了......

  狗抱著死去的狐狸說:“說好一起出石頭的,為什麼我出了剪刀,你卻出了布。”
 這就是現實,這就是人心

  狐狸的自私,狗的傻,現實的世界,現實的人類。

  算計別人最後卻算計了自己。

  當有些人傻乎乎地想輸時,其實他已經贏了!

  所以,一直善良下去……你就贏了。

  做人需厚道,善念贏幸福


 送給各位幾個字,願你這樣做人!
  【我選擇厚道,不是因為我笨拙】
  因為我明白,厚德能載物,助人能快樂。

  【我選擇善良,不是我軟弱】
  因為我明白,善良是本性,做人不能惡,惡必遭報應。

  【我選擇忍讓,不是我退縮】
  因為我明白,忍一忍風平浪靜,讓一讓天高海闊。

  【我選擇寬容,不是我怯懦】
  因為我明白,寬容是美德,美德沒有錯。

  【我選擇糊塗,不是我真的糊塗】
  面對誤解委屈和不公正,只是不願計較,從而大度應對,難得糊塗,笑看世態。

  【我選擇真誠,我有話就直說】
  因為我明白,違心奉承是應付,忠言逆耳是負責。

  【我選擇饒恕,不是我沒原則】
  因為我明白,得饒人時且饒人,不能把事做絕了。

  【我重情義,不是我太執著】
  因為我總是想著與朋友們相處的美好時光,割捨不了那份難得的緣分和情誼,不應該掩飾內心的情感,我明白欺騙沒有好下場,背叛沒有好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極樂世界不是虛妄的

極樂世界的由來,自性變現出來的,不是阿賴耶。比起阿賴耶,兩個對比,阿賴耶是虛妄,是假的。它是真的,它不生不滅,它沒有變化。壽命很長,沒有變化,那個地方的人不需要飲食,不需要睡眠。那個世界是光明世界,沒有夜晚,也就是沒有黑暗,無論在什麼地方全是透明,大地都放光。 這個世...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