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懺悔錄】--沉迷網絡遊戲惹的禍



感恩老師給我這個懺悔的機會,在此向我的祖先、先生家祖先懺悔、我的五個墮胎孩子懺悔、我的家人懺悔、我傷害的人懺悔!
以前我真的不懂“老師”兩字的寓意,也不了解佛教是至善圓滿覺悟的教育。總是迷信佛教,覺得在寺廟上高香、寫吉祥,就吉祥、順利了。經常做看仙、看神、算命等一些迷惑顛倒的行為。直到自己因為不懂得怎麼做好一個“人”,做了許多不應該人做的 ​​事情,受到了果報。在人生抑鬱、總想自殺、家庭不和諧、滿身疼痛、滿臉起痘痘、看誰都不順眼、就天天面對電腦、每天只有三小時睡覺、其餘時間都上網游戲、人都兩年不會笑了的時候,是一位善知識和我的母親把我帶到大悲古寺--- 這所佛陀教育的大學校。我在大悲古寺學習三天就開始有所改變了,是寺院師父、居士的行為改變了我,在這裡每個人待人都恭敬有禮。
末學是吉林人,是位80 後,在家因為是獨生女,父母嬌生慣養,導致我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就這樣我不是一個好女兒。因為不學習傳統文化,總是理解不了父母心,總想走出這個家庭,所以20 歲就結婚了。由於不是好女兒,自然就不是好兒媳,不是賢惠的妻子,不是善良的母親。先生家是很有德行的家庭,是我不好,做了很多錯事。我因 ​​為慾望、懶惰,和朋友學會了上網玩遊戲,不但黑、白天不睡覺,還把先生掙回來的錢都充在遊戲裡,不管家裡有沒有吃的。那時候孩子剛兩三歲,從來都不看孩子一眼,更別說照顧孩子。孩子太小,總是哭鬧,我覺得吵,我就蒙被子睡覺,她就坐在那哭一個多小時。遊戲充錢,我還給別人花,在遊戲里和別人結婚,他們還半夜給我打電話,我先生就在旁邊聽著別人叫我媳婦、我叫別人老公。遊戲裡總換老公,後來先生也習慣成自然了,我打我電話,他睡他覺。其實他做水電焊的,特別辛苦,我從沒給他做過一次飯,我真的對不起他。
我學習傳統文化教育後,我向先生懺悔,他哭了,我給我的家人帶來的傷害太大了。我玩了七年的遊戲,見過遊戲網友四個,一個話友,除了話友以外,四個網友都是認識最少半年以上,有的都認識幾年才見。最開始原則是不見網友,怕被害死,後來見一個沒事,就敢見第二個,和兩個人發生性關係,有兩位強迫未成,還有一個在喝的水里給我下藥,真是祖先保佑,我居然沒有任何反映。我也並不是誰都在一起,我也清楚亂性不好,後來下藥的人看藥沒反映,就掐住了我,我當時就用腳踢桌子,他也怕人多過來,就鬆手放我走了。兩個發生性關係的,一個是認識三年了,吉林人,心甘情願的接觸了一年,他是結了婚的,比我大了七八歲,他是70 後的。最不是人的一次,是他媳婦做人流的五六天以後,他約會我,我本來勸他們不要打胎,也讓他好好照顧他媳婦的,可後來還是去找了他。我們接觸一年見了四次面,後來怕影響到他家庭,在一起久了,毛病就多了,他就遠離我。
電腦玩網絡遊戲、聊天真是件壞事,如果沒有網絡遊戲的接觸,不可能產生感情,還見面,發生關係。希望有緣看到這篇懺悔文的人,你一定保衛好你的家庭,別讓你和你的家人、朋友,玩遊戲、聊天。我由於恨他,想報復的心理,就和第二個人在一起玩遊戲,他是瀋陽人。後來第一個找到我,要和好,那時候我恨他,就沒同意,接著和後認識的在一起玩一年,說好只是見一面,結果他強迫了我,還拿走我好多東西,當時傻,就想把自己的東西拿回來,就答應和他好,他是沒結婚的。後來聽他家人、朋友說,他就是一個混子,他也不知道我有沒有結婚,我只是想要回東西,就一啪兩散,可是越陷越深,就這樣有了感情。一起接觸了兩年整,三年頭,我們一個月能見兩三次面,他要求我嫁他,我有家了不可能在離婚嫁給他。他脾氣不好,不順他心他就罵我,還打我,有一次打的我眼睛冒金星,還不准我走,不准打電話,他母親知道還說這算打你啊?要是真打你,你還能活啊?我哭都沒臉哭出聲,我當時就想挨打是我的報應,放著好先生不好好對他,還出來邪淫。我先生對我特別好,半夜都出去給我買我想吃的,什麼也不讓我幹,錢都交給我,讓我隨便花,真是不挨打不知道自己先生是對自己最好的。慢慢地我就很少接觸那人了,可他嚇我說:如果我不和他好,他就來打我,我就害怕就哄著和他聯繫,他高興什麼都行,給您跪著都行,反頭就打你,高興時他送我個戒指、手機。給了你錢,花多了還會罵你,說結婚戒指,我不帶都不行,送我電話,我不要就要打你,我後來都怕他生氣,他生氣我心臟就狂跳。我還有五個墮胎孩子,和我先生有四個,也許是我殺了人,殺了孩子才有後來這些不順,和這個打我的男人有一個墮胎孩子。我對不起孩子們,這個我都學習佛法了,因為吃了避孕藥,他家怕不正常。其實當時因為接觸了點佛法,不想墮胎了,如果他能接受,我想辦法和家人說,非讓我觀察四個月,如果四個月不正常就讓我做引產,我說正常不正常都得要,他說不正常誰要啊,那你就帶著孩子滾家去,說我有病,不正常還要,我說那你就選擇下,要還是不要。後來我就回到我家,當個故事講給我先生聽,看他什麼樣的選擇,我先生全是為孩子為主的想法,我當時心裡流眼淚啊,我怎麼會做對不起這麼好的人的事?要了孩子我就得選擇離婚,我知道我跟那個男人不會幸福,但是為了孩子,可是那個男人就是堅持四個月不正常就做引產。他太狠了,是我的貪欲造的業,沒辦法我墮胎了。我告訴孩子,您聽到了、看到了,兩個人的回答,您的爸爸太狠了,希望您能投胎做我和我先生的孩子,那你就會有個好爸爸。後來我決定和那個男人分手,分手後我並不傷心,感覺心靈輕鬆。
後來參加大悲古寺舉辦的短期出家,讓我知道要落實三個根,《弟子規》、《太上感應篇》、《十善業道經》、修學淨業三福。還懂得了什麼是三皈依,皈依佛是皈依覺,覺而不迷;皈依法是皈依正,正而不邪;皈依僧是皈依淨,淨而不染。感恩三寶、感恩大悲古寺、感恩護持短期出家的所有師父和護法義工,讓我學到了很多,感恩師父的教導。如今我受持了《三皈五戒》,我知道想要命運好,一定要心好、做的好。我以後要好好學習佛法,不在上網玩遊戲,絕不在邪淫,做個好女兒、好兒媳、賢妻良母。
願我的懺悔能喚醒還在遊戲的男人、女人們,別玩了,我就是一個例子,玩到後來我心靈極度扭曲、鬱悶,想離婚、想自殺、不會笑了。感恩佛法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我現在身體不渾身疼了,而且活的充實,沒了慾望,知道一切都是夢幻泡影了,不執著。我的家人看著我的改變現在也學佛了。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持!感恩大悲古寺這所佛陀教育學校!感恩老師!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極樂世界不是虛妄的

極樂世界的由來,自性變現出來的,不是阿賴耶。比起阿賴耶,兩個對比,阿賴耶是虛妄,是假的。它是真的,它不生不滅,它沒有變化。壽命很長,沒有變化,那個地方的人不需要飲食,不需要睡眠。那個世界是光明世界,沒有夜晚,也就是沒有黑暗,無論在什麼地方全是透明,大地都放光。 這個世...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