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土豆皮煮水沾到白髮上,一秒後驚呆眾人!


滿頭白髮真的是每個人上了年紀之後都會有的困擾,這種時候多半是會出門請髮廊幫忙染髮,或者比較厲害的就自己買染劑回來染,但你有想過這些染劑都有可能會傷害你的髮質嗎?

國外一名專家宣稱只要用“煮滾的馬鈴薯皮”就可以染髮了,並在節目上實際操作,效果驚人,讓在場所有人驚呼不斷。

首先,削出大概一杯量的馬鈴薯皮。
之後倒入兩杯的水,以馬鈴薯皮和水1:2的比例,把馬鈴薯皮加水煮至沸騰,再浸泡5分鐘,直到它冷卻為止。之後將馬鈴薯皮與水隔開,取水。

接下來就是驗證神奇的一刻的時候了!一般人可以在正常洗髮後,先用一般的水沖洗掉,然後先用毛巾擦乾,再用馬鈴薯皮水作為第二次沖洗的水。接著就這樣刷上去,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好東西要學會分享哦。
這真的太厲害了!不管怎麼說,這一定比市面上的染髮劑天然許​​多,當然更可以保護我們的頭皮,快點給你的朋友也看看,造福更多人吧!
影片 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極樂世界不是虛妄的

極樂世界的由來,自性變現出來的,不是阿賴耶。比起阿賴耶,兩個對比,阿賴耶是虛妄,是假的。它是真的,它不生不滅,它沒有變化。壽命很長,沒有變化,那個地方的人不需要飲食,不需要睡眠。那個世界是光明世界,沒有夜晚,也就是沒有黑暗,無論在什麼地方全是透明,大地都放光。 這個世...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