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釋迦牟尼佛最靈性的4句話


1. 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在你生命中該出現的人
這意味,沒有人是因為偶然進入我們的生命。每個在我們周圍,和我們有互動的人,都代表一些事。也許要教會我們什麼,也許要協助我們改善眼前的一個情況。

2. 無論發生什麼事,那都是唯一會發生的事
我們所經歷的事,不可能以其它的方式發生,即便是最不重要的細節也不會。無論發生什麼事,那都是唯一會發生的,而且一定要那樣發生,才能讓我們學到經驗以便繼續前進。生命中,我們經驗的每一種情境都是絕對完美的,即便它不符我們的理解與自尊。

3. 不管事情開始於哪個時刻,都是對的時刻
每一件事都正好是在對的時刻開始的,不早也不晚。當我們準備好,準備經歷生命中的新奇時刻,它就在哪裡,隨時準備開始。
4 .已經結束的,就已經結束了
這是如此簡單。當生命中有些事情結束,它會幫助我們進化。這是為什麼,要完整享受已然發生的事,最好是放下並持續前進。你坐在這裡,讀著這些文字,我相信絕非巧合。如果這些文字觸動你的​​心弦,那是因為你的因緣成熟。你明白,沒有任何一片雪花會因為意外落在錯的地方。


善待自己!愛你的存在!讓自己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極樂世界不是虛妄的

極樂世界的由來,自性變現出來的,不是阿賴耶。比起阿賴耶,兩個對比,阿賴耶是虛妄,是假的。它是真的,它不生不滅,它沒有變化。壽命很長,沒有變化,那個地方的人不需要飲食,不需要睡眠。那個世界是光明世界,沒有夜晚,也就是沒有黑暗,無論在什麼地方全是透明,大地都放光。 這個世...

熱門文章